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母校动态

2021年爱心直通车活动总结会


2021-09-29   点击:

 


926日,学校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在长安校区联合召开了2021年爱心直通车活动座谈,来自直通车爱心社的主要负责人、志愿者及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基金会张英群主任为新生和直通车志愿者们介绍了爱心直通车的起源及从成立之初到现在所获荣誉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让大家了解了本活动资助育人的宗旨和 “爱传承”的意义。


随后,爱心直通车社的负责人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本年度直通车活动的成果并分享了活动经验,受到鼓舞的新生志愿者纷纷建言献策,表示一定要努力把社团活动开展的更好,更有意义!

据悉,共有45名家庭困难新生在本年度爱心直通车活动中获得资助。本次座谈的召开既是对这些受助新生四年大学生活关切的开启,也标志着2021年度爱心直通车活动的圆满结束。(供稿:直通车爱心社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