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 2021-11-27

    我校校友、新科院士陈光、唐志共回校看望恩师
    近日,我校副校长张卫红,校友陈光、唐志共、王向明当选2021年两院院士的消息在校内外产生了强烈反响。学校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第一时间责成校友会向几位校友院士发出了贺信。在收到贺信后,几位院士纷纷向校友会发来消息,对学校领导的祝贺及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择机返校进行交流。
  • 2021-11-25

    校友总会办公室到西安交大校友关系发展部调研
    11 月 24 日下午,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铭等一行 5 人到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进行调研,同交大校友关系发展部白小萱主任、康永锋副主任等进行了座谈。
  • 2021-11-18

    祝贺!四位西工大人当选院士
    经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当选院士名单的公告》公布,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张卫红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 2021-11-09

    西北工业大学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11月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友谊校区召开。
  • 2021-11-05

    校友记忆丨30多个小时,2个面包,1斤饺子……
    11月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报告厅,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党委书记王东辉校友受邀为师生讲授题为《使命召唤,航空报国——从飞机飞控传感与作动技术谈航空人的情怀》的校友思政课,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自动化、航空、电子信息等学院的120多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思政课。
  • 2021-10-19

    校友总会办公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2021年10月18日上午,校友总会办公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英群和校友总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彦革主持。王彦革同志宣读了任免文件,杨铭同志任西工大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铭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并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新的工作岗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校发展大局来考虑校友会可以为学校发展做什么;二是以投....
  • 2021-10-17

    第九届校友周|西北工业大学邀您云端情聚,拾珍取忆啦!
    第九届校友周|西北工业大学邀您云端情聚,拾珍取忆啦!
  • 2021-09-30

    祝祖国生日快乐!祝校友节日快乐!
    祝祖国生日快乐!祝校友节日快乐!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