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母校动态

校友总会办公室开展2022年度部门述职考核


2022-12-27   点击:

12月26日上午,根据学校开展考核工作相关通知精神要求,校友总会办公室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部门考核会。杨铭主任主持。

会上,杨铭传达了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精神,对此次考核工作的流程、网上测评要求等进行说明。 根据制定的考核方案, 12位教职工和领导干部分别从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组织管理能力、敬业精神、工作作风、政治表现、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相关业务分管负责人随后进行了点评,就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予以指出。按照要求,大家最后对5、6、7级领导人员在网上系统上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铭做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待日常例行工作应该怀有升阶敬畏之情;二是鼓励创新思维,积极发挥工作的能动性、积极性及原创性;三是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及时总结经验与不足,提高工作效率。

                                             图文:孙卫丽

                                             排版:王婷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