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母校动态

校友办、教育基金办 赴校工会调研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2023-05-09   点击: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调查研究要求,5月4日,校友办、教育基金会办负责同志等一行6人赴学校工会调研交流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学校扶贫专干秋卫平等参加座谈交流。

杨永祥首先就学校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从学校前期对柳州融水的帮扶形式、校友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帮扶的主要思路等展开,并简要说明了陕西地区“双百工程”镇巴县和“两联一包”宝山村的帮扶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后续如何共同携手、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等开展了充分研讨。

校友办主任杨铭表示校友会将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积极从党支部共建、对接资源、特色农产品推广、先进宣传、组织校友企业走访等方面切入,发挥部门资源优势,搭建帮扶的渠道和平台。教育基金会办主任张英群表示将不断加强与工会的沟通协作,继续做好帮扶地区奖助学金项目,积极引入社会资源支持帮扶工作。

此次调研交流是校友会、基金会面向校内机关开展协同式调研的重要环节,为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进一步了解需求、优化落实定点帮扶工作打好基础。两单位将按照“初心不改、力度不减、脚步不停”总基调,充分发挥特色资源,在学校总体部署下,为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范珩

编辑:聂非

审核:刘江、孙武斌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