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母校动态

校友办、教育基金会办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2023-05-09   点击: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工作经验,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调查研究要求,5月5日,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负责同志等一行8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吉成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王吉成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西农校友、基金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密切联系,加强思想交流与信息共享,实现工作的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围绕大学校友品牌活动建设、校友信息挖掘维护、校友关系与多元化筹资管理、特色捐赠项目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是校友会、基金会面向兄弟高校开展学习式调研的重要环节,充分了解了兄弟高校工作特色,有效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的互动交流,为后续不断提升奠定基础。



图/文:范珩 

编辑:聂非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