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校友组织

分会活动|深圳校友会访谈易流科技创始人黄滨校友


2023-03-15   点击:

2023年3月10日上午10点,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深圳易流科技创始人黄滨教授在深圳三航科技大厦六楼校友之家与深圳校友会进行交流。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陈武洪、校友会荣誉秘书长陈海林、副秘书长任勇、秘书处常亮之、校友晏亮、王安山及深圳三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尧等参加了本次交流。

黄滨校友介绍了自己创业易流科技的切身体会,并分享了自己将人生经历、科技研究和创业理念与新时代媒体工具相结合的宝贵经验。

深圳易流科技创始人黄滨教授1990年入学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发动机系,98年硕士毕业。易流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物流数字化服务运营,致力于构建供应链物流行业数字化(IoT)的基础设施,助推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易流科技以“打造透明供应链物流”为己任,是物流透明理论的提出者,同时也是物流透明服务专家,已为全国40000余家物流企业和5000余家货主企业提供物流透明服务,在制造、冷链、快递、新零售、餐饮、商超等多个细分领域占据行业重要地位。

深圳三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尧介绍了西工大深圳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及西工大赋能校友创新创业工作,邀请到场校友共同参观西工大为创新创业校友提供的位于三航大厦的孵化平台,向到场校友介绍了孵化平台中为创业校友提供的办公场所、为科研校友提供的科研基地,讲述如何利用西工大平台,发扬西工大精神,在专业科技领域为校友提供服务与帮助。

陈武洪秘书长介绍了西工大深圳校友会的规模等情况,并就西工大在深校友的创业现状与到场校友进行了分享。陈武洪秘书长请黄滨教授就扩大母校影响力、讲好西工大故事、宣传校友会组织等方面提供建议,并同黄滨教授就如何将新时代媒体工具赋能校友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陈海林荣誉秘书长盛情邀请黄滨教授安排时间为西工大深圳校友举办一场创业交流和分享会,并邀请他在三航科技大厦为全球粉丝举办一场“黄滨聊飞机”的视频分享。双方约定,下次再聚,并共同期待能与更多的西工大深圳校友交流互动!

会议最后,陈武洪秘书长、荣誉秘书长陈海林一起向黄滨教授赠送校友会纪念品、深圳三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尧也向黄斌教授赠送了运20飞机模型并合影留念。


(图文:深圳校友会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