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校友组织

分会活动|深圳校友会走访视源股份


2023-05-25   点击:

为深入实现校企融合、资源共享、科技融合,增进校友之间交流,2023年5月19日上午,西工大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陈武洪、副会长祈建京、深圳研究院三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尧博士一行,前往广州拜访视源股份董事王毅然校友。

一行在视源黄佳丽、王昌华、康磊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园区,深受震撼。康磊还向校友会一行介绍了视源的产品。


5DB65



















5F3EF



















22DFC
1A5B0











227FB

22D7B














2C9D2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黄佳丽向校友会一行阐述了视源一路走来的发展理念和管理特色。












视源的发展方式令校友会一行敬佩,在公益活动和企业责任的课题上产生共鸣。
















校友会一行希望双方就创建实习基地、人才培养方面与视源互惠互利。崔尧博士提到就西工大强势专业材料、智能制造、软件和自动化等方向与视源创造科技融合机遇。













西工大深圳校友会将持续为校企合作助力,推动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有机融合,挖掘校企合作潜力,实现优势互补,促进资源共享。(撰稿:郭彤 审核:陈武洪 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