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校友组织

无锡校友会参加2023年锡马“人才方阵”欢乐跑


2023-03-20   点击:

樱花三月,春风十里。3月19日,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无锡站)2023COLMO无锡马拉松暨布达佩斯世锦赛及杭州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在一片盛大的“樱花雨”中开跑,3.3万名参赛选手挥舞双臂,迎着早春煦暖朝阳,迈开脚步踏上赛程。

48A703567










在无锡市委人才办组织下,由无锡人才金融港入驻机构代表、无锡太湖人才发展中心、西北工业大学无锡校友会等20余家在锡高校校友会代表组成“人才方阵”,首次亮相2023年无锡马拉松“欢乐跑”。“人才方阵”身着带有“无比爱才 锡望您来”的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在奔跑的人流中不断前行,感受无锡这座风光绮丽之城的独特魅力。在西工大无锡校友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下,无锡校友会秘书长杨丽代表校友会参与活动并完成全程。

62771B51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无锡市政府近年来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全力打造运动友好型城市,营造“无比爱才 锡望您来”的爱才环境和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浓厚氛围,展现人才勇于拼搏、持续奋斗的良好形象。无锡校友会将会积极对接无锡市委人才办相关部门,做好母校与地方、企业的之间桥梁纽带作用。                            

                                                (图文:无锡校友会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