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校友组织

分会活动|洛阳校友会赴苏州校友会座谈交流


2023-09-11   点击:

9月9日至10日,西工大洛阳校友会秘书长尚少宗、副秘书长刘志林赴苏州拜访西工大苏州校友会,苏州校友会理事车宏和马永明受会长沈耀忠和秘书长崔涛委托接待了洛阳校友会一行,在苏部分校友参加双方交流活动。

座谈中,尚少宗和马永明分别介绍了各自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联系和服务校友、组织校友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表示要携手广大校友,共同促进母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随后,在车宏和马永明的带领下,洛阳校友会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海思特(苏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三航达机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认真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校友企业产品特点和技术服务进入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两地校友间的情感交流,更为校友们提供了工作交流与合作探讨的平台,是两地校友会提升自我管理水平的一次积极探索。


图文:洛阳校友会

编辑:王婷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