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校友组织

乡村振兴 青年先行——2023“友谊杯”高校驻陕校友会云集山地越野赛成功举办


2023-07-07   点击:

7月2日,西北工业大学西安校友会参加了在咸阳永寿云集生态园举办的“乡村振兴,青年先行”2023友谊杯高校驻陕校友会云集山地越野赛。本次越野赛由清华大学陕西校友会、清华经管EMBA陕西校友会主办,陕西云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云集生态园)承办,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27所驻陕高校校友会,以及10余个校友企业六百余位校友、运动爱好者和家属参加。



本次山地越野赛西工大西安校友会在秘书长冯歆,副秘书长王戈琦等人积极组织下共有9位校友参与该项赛事,其中秘书长冯歆校友受邀担任该项赛事主持工作。



仲夏的云集生态园色彩斑斓,万亩槐林,绿荫满园。所有来到现场的校友们都畅享长跑运动带来的欢乐和激情。虽然当天是阴雨天,却也无法阻挡运动员们的热情!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在风景如画的国家AAAA级景区云集生态园中全力以赴跑向终点,也在越野跑中感受现代农业的魅力,在实践中体验乡村振兴的成果。西工大西安校友会所有参赛队员均顺利完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西工大2015级机电学院学工业设计专业校友王彭辉在本次比赛获得男子组5公里第二名。



西工大2018级航空学院飞行器设计专业校友屈高敏获得本次比赛取得女子组5公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乡村振兴,青年先行”的主题活动,西工大西安校友会以赛会友,增进友谊,弘扬并将继续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在振兴乡村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图文:西安校友会

编辑:聂非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