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校友组织

校友忆往昔,共叙化院情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校友周活动


2022-11-15   点击:

2022年10月,我们迎来了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校友周”,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张秋禹教授、副院长顾军渭教授、教师代表王汝敏教授、季铁正副教授、郑水蓉副教授等教师与1988级4581班和2008级11090801班的校友们一同回忆过往,畅叙情怀。

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相互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了解学校学院发展,重温校园时光,共叙桃李情怀,并向母校、恩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他们分享了许多难忘的、有趣的往事,带来了属于他们青春岁月的独家回忆。

化学与化工学院给校友们送上了定制的班级文化衫,真诚地表达了对校友们的问候和关怀。那一份友情,那一份师生情,那一份母校情,点点滴滴的情感凝聚成大海。今后学院将举办多种的校友活动,邀请校友们来校共叙化院情谊,共创辉煌未来。

  

文:王嘉琪

图:郑 虹

审核:姚东东 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