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学院 > 生命学院 > 正文
校友组织

生命学院举办“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校友云座谈活动


2022-11-15   点击:

为推动学院校友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情谊,助力学院发展,11月13日,生命学院举办了“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校友云座谈活动。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书记于辉、党委副书记赵媛媛、教授徐春兰、副教授卢慧甍、校友代表、在校学生等出席活动。活动由赵媛媛主持。

尹大川向云端中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进步。他讲到,看到这么多熟悉的名字和面孔,非常亲切,希望校友们常回学校、回学院看看,一起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建功立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云分享、云回忆”环节,校友代表2013届周仁斌、刘若菲,2015届杨琛涛,2016届王博、徐鹭、鲁晓莉等相继发言,介绍了目前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了各自的科研方向与学术进展,分享了在校学习成长的青春故事,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恩与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

徐春兰和卢慧甍回忆了与学生相处的美好时光,对校友们送上祝福。与会人员相继发言,谈科研、谈感想、谈收获,交流气氛浓厚。

于辉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示,“校以人兴”,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基础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建设”“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学院迎来了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举荐人才,与学院共谋发展。(文/图:陈欢,审核:赵媛媛 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