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校友组织

分会活动/西工大加拿大校友会参加2023加拿大乒乓球高校杯大赛


2023-05-31   点击:

2023“金石财富”加拿大高校杯乒乓球大赛于5月20号到22号在王府井体育中心圆满收官。西工大加拿大校友会乒乓队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大赛共有76所高校72支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


西工大队派出了7名队员:毛轶,凌超,钟庆华,陈云章,陈希平,洪鹰,郭希雄。



在这为期三天的乒乓大赛中,各支球队团结奋战,激烈竞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第一天,西工大队在小组循环赛中力克5支球队,以小组第3名出线,第二天,进入淘汰赛,西工大队险胜浙江大学,杀进甲A组16强,在八强争夺赛中不敌实力雄厚的上海大学队。最后西工大队获得A组第15名。



图文:加拿大校友会

编辑:洪鹰、聂非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