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数据服务 > 正文

校友信息查询流程


2022-07-06   点击:

校友信息是公民个人信息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保护,查询和使用校友信息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根据国家及学校的有关规定以及校友总会办公室对校友信息的保密承诺,对于可能引起纠纷、骚扰等其他一切损害校友权益的信息查询申请,校友总会办公室有权拒绝。校友信息查询场景包括:

(一)校内各学院、各地方(行业)校友分会查询校友信息。递交《单位及组织查询校友信息申请表》,并签署《校友信息使用承诺书》,校友总会办公室综合科对查询申请进行审核,根据审核情况予以答复,若无法提供查询结果,则回复申请方;若可以提供查询结果,则进行查询备案,并于5个工作日内将查询结果反馈申请方。

校内单位及校友组织查询校友信息流程


(二)个人查询校友信息。个人查询只对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教职工提供服务,除此之外,不对任何个人提供。个人查询只允许查询个别校友信息,查询时需提供查询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与被查询人的关系以及说明查询事由。校友总会办公室进行查询备案,安排专人联络被查询校友,征询被查询校友本人意愿,并根据情况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校内单位及校友组织查询校友信息流程


联系人:曹琳琳、潘晓钢

电话:+86-29-88494949

邮箱:xyh@nwpu.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