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校友企业情况介绍


2022-09-22   点击:

光阴荏苒,春华秋实。西北工业大学自诞生起,即以民族振兴和科技强国为己任,坚持立德树人育国之栋梁,攻坚克难铸国之重器。从这里,无数西工大学子满怀壮志扬帆启航,逐渐成长为行业精英、业界翘楚,他们中既有大批立足国防、献身“三航”,以“愿意去、留得住、干得好”而形成享誉国防军工圈“西工大现象”的军工骄子,更有众多面向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勇立商海潮头、矢志创新创业、造福万千家庭的商界精英,共同汇聚成了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的 “工大力量”。

润育桃李,教泽绵长。校友总会办公室通过不断走访、电话联络及网络征集的方式,收集整理了600余家校友企业、60余家上市校友企业,并以智能制造、材料化工与新能源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房地产与建筑产业、投资与服务产业等板块,对校友企业的风采进行展示,力求彰显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育人成果以及校友所取得的成就,以此激励更多校友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亦希望以校友企业集群亮相,促发更多交流合作与共赢。


为更好地打造西工大校友企业矩阵,扩大西工大校友的社会影响,校友会面向广大校友企业家进行信息征集。请点击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https://www.wjx.top/vm/ORSE0he.aspx(本链接及二维码长期有效)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