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 践行航天精神 谱写奋进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谈炎炎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与机电学院微系统工程系党支部、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共同走进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 践行航天精神 谱写奋进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测控中心,同志们首先在第一指挥大厅观看聆听了测控中心发展历程宣传片及主要业务现场介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人员近距离参观了系列航天陈列品,感受了日新月异的航天成就和精测妙控的航天精神;在最后的交流座谈现场,同志们不仅认真学习了由测控专家讲授的航天测控专题党课,还面对面与测控中心的专家、校友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深受航天精神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实践航天精神,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做好本职工作;一同参加的学生党员们更是表示出了极大的震撼,参观交流不仅使他们体会到了祖国的科技昌盛,更坚定了他们努力奋进,为航天事业的发展贡献才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图文:谈炎炎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