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1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8日上午,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兰志峰参会以及两单位科级以上干部、支部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张英群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校友会、教育基金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根据会议要求,详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随后,张英群代表两单位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张英群、杨铭、刘江、徐伟侠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整改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张英群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领导班子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和长期规划,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范珩

图:谈焱焱

审核:张英群 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