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09-18   点击:

2020年9月18日上午,校友总会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贯测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会上,张英群同志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并围绕张炜书记的文章《统筹协调好学科建设的几个关系》,就“专”与“博”、“特”与“优”、“学科”与“院系”、“有所为”与“有所不为”几个方面展开了充分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张炜书记关于如何协调好学科建设与学校整体建设关系的论述,为学校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了思路。

校友总会办公室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关于贯测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重点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健全三全育人机制”、“深化国际开放合作,持续提升国际影响”、“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育人水平”三个方面开展调研,并最终形成支撑服务《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一流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工作台账及方案。(文字:苏涛 审核:孙武斌)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