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6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830日上午,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博物馆建设筹备处处长李小聪参会指导,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江主持。

支部书记张英群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和收获,剖析自身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小聪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扎实,取得了预期成效。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持之以恒的“终身课”,组织生活会是对党史学习的回顾和检验,是一个新的起点,党员要牢固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运转。 

最后,张英群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研究,做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用心服务好校友和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范珩 审核:张英群 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