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支部书记讲党课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7-02   点击: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学习研讨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支部书记张英群声情并茂的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他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的脉络和内涵,党史学习的方法和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着重从带着思考学、带着对比学、结合校史学、结合先进典型学、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五个方面勉励全体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狠抓实战提能力、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要严守纪律作表率。

张英群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自觉自主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范珩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