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


2021-10-26   点击:

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提升学习效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12日下午,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观看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取得长津湖战役胜利,在极端艰难困苦的环境下不畏牺牲,勇于胜利,团结一心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起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支部将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开展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结合“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将学习成果与各项服务工作相结合,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图文:谈焱焱

审核:张英群 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