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举办专题培训会


2022-06-1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2022年6月15日,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邀请学校办公室尹红菊老师、宣传部付怡老师分别就公文写作与公文审核、新闻宣传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尹红菊老师从公文定义及种类、学校常用公文撰写、公文审核的要求与职责、公文审核八步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大量实例剖析了公文写作中常见的问题和错误。

36EED

付怡老师从新闻写作基本原则切入,通过具体新闻案例和工作经验讲解分析了新闻写作注意事项、不同体裁新闻写作特点以及手机摄影技巧等。

培训会后,张英群、杨铭还分别领学了6月理论学习内容及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工作人员对宣传工作和公文办文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夯实了基础。

文/图:范珩

审核:张英群 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