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06-02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为确保学校师生员工和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工信部、教育部、陕西省及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执行校门值守工作,各位党员同志顾大局、讲奉献,认真负责守护我们的校园安全。

自2020年2月2日至5月31日,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共计21人参加校门值守工作合计91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发生后,我部门的井丹同志,第一时间到学校领任务,和广大党员同志一起负责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并通过微信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说“一直以来渴望入党,当我看到党员同志们在疫情面前,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这是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的体现,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这是一名西工大教职工的普通故事,也同样反映了西工大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

另外,我单位还有两名民主党派人士,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校门值守工作中来他们分别是:校友总会孙武斌副主任,同时担任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主委;企业家联络部部长吕源,她是致公党派人士。

 同时,各科室的同事,虽然不是党员,但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值守的工作中来~

 我支部不仅认真履行机关党委有关校门值守的任务,还积极报名参加前往机场及高铁站迎接学生返校的接待工作。

  在此,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向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让我们戮力同心、众志成城、携手作战!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战的全面胜利!


(文字:苏涛  审核:孙武斌)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