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温暖关怀暖人心——校友会党支部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活动


2020-11-06   点击:

在本年度的“爱心直通车”活动中,通过最终评定,资助贫困生共52名,资助助学金共计184000元。虽然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是贫困生的现状一直牵动着校友会的心,尤其是特困生的情况让人放心不下...

2020年11月4日,校友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英群的带领下,专程前往河南省周口市游家村看望受助学生家庭,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并进行结队帮扶。

全体党员用特殊党费给学生家里送去了粮油和牛奶等慰问品,同时送上了党支部所有党员的一份特殊关怀,张英群亲切地跟学生家长交谈,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的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在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之后,张英群讲解了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方针政策,并表示国家与学校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一定会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决定:每年为这个家庭资助2000元特殊党费,直到孩子完成学业。

受访学生家长对党员们千里迢迢送来的表示慰问既高兴又感动,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帮助。并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会克服一切困难把学生培养成才,回报社会。

校友会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通过单独谈话、电话回访和实地走访等方式加强与贫困学生的联系,通过补助生活费、发放慰问物资减轻贫困学生生活上的压力。(文字:苏涛  审核:张英群)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