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5-26   点击:

5月25日,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认真组织落实“六对照六看六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足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英群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就后期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做了阐释。随后,各位党员结合岗位职责、业务特点和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对照发言,深入查摆个人在理论学习、理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后续整改措施。

陈建军详细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支部要坚决将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认真梳理整改措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加强支部联学联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最后,张英群希望支部党员能够把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教育、科技、人才等重要论述放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心怀“国之大者”、昂扬奋进;将学习与部门职责和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相衔接,学以致用,学习与业务融合促进发展;及时研讨总结凝练经验教训,推进业务健康发展,及时发现纠正不足,不断改进优化。

     

              文:谈焱焱 范珩

              审核:张英群 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