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党支部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2020-09-11   点击:

上午,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阶二教室认真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及习近平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汪劲松校长在2020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题为《聚焦课程育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形成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主旨报告,同时,支部书记张英群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和国家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就以上学习展开讨论,支部书记张英群总结发言,校友会要深入贯彻落实汪劲松校长的报告精神,以榜样育人,助力学校育人体系建设。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抑制不合理消费需求,杜绝餐桌上的浪费。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