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介绍


2022-09-06   点击: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隶属于学校机关党委,是由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两个单位组成的联合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2名。党支部于2021年3月24日进行了换届并选举产生了现任支委会,设有支部书记1名,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青年委员1名。在党建中,我们紧紧围绕“规范动作做到位,结合资源有特色;立德树人为根本,教学相长铸思想;关键时刻见身影,模范带头做贡献”来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党建工作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努力打造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