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 “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26   点击:

为加强支部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对于严守纪律规矩的认识,9月21日,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博物馆建设筹备处处长李小聪参会指导,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提前安排部署,通过理论学习会、党小组会以及个人自学的方式强化理论武装,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班子、党员同志对学习教育的收获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探讨,并认真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小聪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紧密结合工作特点,达到了思想交流和自我教育的目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严守政治纪律,增强政治定力,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范珩

                                                            审核:张英群、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