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部署和要求,8月29日上午,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博物馆建设筹备处处长李小聪参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杨铭代表党支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照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今后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出说明。接着,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检视问题,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认真批评。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小聪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位党员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战斗力的预期目标。

最后,杨铭做总结发言时强调各位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在工作中站位要高、视野要广、能力要强,主动把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和具体业务融合在一起,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耕自身研究领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刘国娜   

图/范珩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