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0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9日上午,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王莹到会指导。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铭主持。



会上,杨铭首先通报了两个单位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表示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全部接受,诚恳接受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王莹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组作点评讲话,对两个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班子成员在问题查摆方面能够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刻思考与剖析,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诚恳坦率,直截了当,体现了主题教育总要求,同时也指出了发言材料中政治语言表述方面和个别查摆问题较为笼统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制定整改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杨铭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领导班子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思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制定更加详细具体的整改措施,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刘国娜   

图/范珩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