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2023-09-06   点击:

9月6日上午,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铭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铭介绍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整体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李言荣书记围绕“两瓶颈、一氛围”等问题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宋保维校长围绕新学期工作的五个方面十六项内容的系统部署。



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学习了李言荣书记的讲话视频,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的要求,积极研究业务及管理方法方式,不断开阔眼界,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切实为学校师生、校友和捐赠人做好服务工作,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刘国娜

图/范珩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