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对外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4-04-16   点击:

4月15日下午,对外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对外联络办公室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支部书记杨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是促进全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到思想锤炼从严、工作标准从严、作风养成从严、自我约束从严,使党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自觉拉高工作标杆,在基金和校友工作中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扛起“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使命担当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文/刘国娜,审核/苟兴旺)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