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上海嘉朱生态桂花园发展有限公司


2022-09-14   点击:

1.校友简介

李根长,1992年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工大应用数学系运筹学方向,上海嘉朱生态桂花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师从我国管理信息系统学科创始人,澳科大组建人薛华成教授攻读管理学博士,2018年获得博士学位,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sci 3篇),获专利6项,多次参与国家大型项目论证和组建,起草我国第一次上市公司发展规划。95年下海,陆续创立6家不同行业公司,2002年在嘉定建立上海最大的生态桂花园,经过十九年的发展,桂花园已成为市民最喜爱的赏桂景点之一。现担任中国桂花分会常务理事、桂花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





2.企业简介

上海嘉朱生态桂花园坐落在嘉定工业区,紧邻太仓科教新城,创建于2002年初,桂花园占地面积约750亩,园中有水稻种植面积220亩,桂花园林530亩,汇聚了我国五大桂花主产区桂花品种:金桂群、银桂群、丹桂群、四季桂群,桂花树达8万多株,地径在18公分以上的1万多株,规模居上海市首位。

桂花园内有金桂园、丹桂园、四季桂园、桂花盆景园、桂花迷宫、水稻和瓜果种植区、萌宠园等观光旅游区,是上海市民最喜爱的赏桂景点之一。

3.企业技术与产品简介

具有自主品牌“瑶桂园”牌及其独特的桂花系列产品:

企业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北和公路138号雨化村嘉朱生态桂花园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