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海南自贸区德航集团有限公司


2022-09-13   点击:

1.校友简介

路平,1993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海南省高层次人才,现任海南自贸区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期间担任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副会长、三亚市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执行会长,海南省酒餐协会主席团主席,三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先后获得2018年度“三亚市三八红旗手”、2019年度“海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20年度“海南省三八红旗手”、2020年度“全国巾帼建功先进标兵”、“三亚好人”等荣誉称号。

路平凭借多年的高级行政管理及商业运营经验,在传统机场业务基础上,精益创新,实现以新零售为核心的临空产业模式升级,成为国内航空服务业的领军者。






2.企业简介

海南自贸区德航集团总部设于海南省三亚市,业务辐射至全国6个机场交通口岸,包括海南三亚、海南海口、山东烟台、四川成都、云南西双版纳、新疆喀什等地,涵盖机场商业、市区商业、临空产业配套服务、航空配餐、跨境电商、电子商务、农旅开发等业务板块。

集团旗下现拥有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与三亚市供销合作社、海南省供销合作社成立混改合资企业,参与互联网农旅电商平台建设。2020年响应海南自贸区建设政策,开展跨境电商及免税日用消费品项目。作为以机场商业为核心的复合型、创新型集团企业,凭借专业和领先的水平、独特的管理和运营模式赢得了业界认可与良好的市场口碑。

3.企业产品简介

(1)德航集团运营机场头等舱贵宾厅为出入港旅客提供满意度极高的商业服务

(2)德航跨境易购线上及线下平台

(3)德航供销市集,实现扶贫专区+免税日用消费品+跨境免税新融合

(4)德航集团旗下航空配餐企业喀什航食保障疆内支线机场航食供应

企业地址:海南省三亚市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航空城6楼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