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微志云创(厦门)有限公司


2022-09-12   点击:

1.校友简介

魏林棋,1997年-2001年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9自动化专业,微志云创创始人。在2013年发起成立了厦门谷歌开发者社区,并在2015年初出任了厦门谷歌开发者社区创业孵化器的第一届负责人。在为创业者服务的经验有了一定积累之后,魏林棋于2015年成立了创客帮,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担任厦门大学学生创业导师、西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秘书长、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委会执委、厦门市古田商会副会长等多种社会职务。2016年荣获“2015年度厦门市创新创业十大风云人物”称号,2018年荣获“2015-2017年度优秀创业导师”,2019年荣获福建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非公经济优秀建设者”荣誉称号。







2.企业简介

微志云创是一家以产业办公、企业服务、产业孵化为主营业务的创业生态平台公司。公司于2012年8月份开始,经过8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以生态创业服务为集群的云创平台,覆盖整条创业服务生态链。

“创客帮双创基地”由厦门微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心打造,是为初创团队、中小微初创企业及创客提供全生态链创业帮扶的服务型基地。先后荣获2015年度厦门市十大众创空间、2015-2017年度厦门市优秀众创空间、福建省省级众创空间、厦门市市级众创空间、思明区/火炬高新区区级众创空间等荣誉称号。

3.企业技术与产品简介

微志云创专注于中小型互联网初创企业的初创和成长,通过提供涵盖空间服务和企业服务的全生态链创业服务,支持初创企业成长。2018年起,微志公司开始着力于探索新型双创空间,搭建企业服务生态。为此,微志云创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为各行业小微企业的初创和成长提供全生态链创业服务,努力打造福建省内创业服务领域的领先品牌,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打造全生态链服务创新创业平台,微志云创引入各种战略合作伙伴,扩展服务门类,深化服务内涵;吸引各类人才,扩充服务内容和品质;通过多种培训,努力提升专业服务品质,打造一支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的人才团队。

经过多年发展,微志云创目前能为小微企业提供以下服务类别:(1)空间服务;(2)基础双创服务;(3)基础企业服务;(4)通用企业服务,;(5)技术服务;(6)培训服务;(7)咨询顾问服务;(8)法律服务;(9)品牌文创服务。

微志云创的双创服务不仅面向创客帮双创基地在孵企业,还向所有希望创业的个人和团队开放,为他们提供从创业咨询到投融资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现在服务企业100+家,分项服务28项。

创客帮双创基地

企业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南二门门口岭兜西路629号2号楼509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