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上海昊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2-09-17   点击:

1.校友简介

符波, 2002-2007年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建筑学专业,毕业后从事房地产,VC投资,教育等多个行业。









2.企业简介

上海昊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甄’)于20169月成立,系相卫集团旗下负责股权投资业务的控股子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生物医药行业和智能智造行业的风险投资。公司致力于生物医药和高科技制造领域的VC投资,矢志于发掘并培育出世界级的企业。

相卫集团于2003年创建于上海,是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及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的机构。尤其在房地产投资、风险投资及企业并购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成功的实施和管理经验。相卫设立发起的基金遍及全国,管理资产规模稳步增长。集团目前仍持有佘山东郡、青岛维多利亚、常州天鹅湖等部分房地产及星级酒店等资产。先后投资复旦天辰、青山钢铁集团、曼恒数字、妙微科技等高科技企业,目前总资产规模超过55亿元。

3.企业技术与产品简介

昊甄专注于医药及高科技类的VC投资:

1.美国阿尔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美国圣地亚哥的专注于眼睛干细胞治疗的生物医药公司,在昊甄的投资和指导后,又获得二轮投资总计4000万美金元,截止目前估值2亿美元,并准备在中国落地,在国内开始临床试验。

2.上海速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复旦大学化学系主任孔继烈教授成立的一家生物科技公司。目前企业估值8亿人民币,并已获得了8个三类医疗器械证。其中的新冠检测试剂盒、手足口病和侵袭性真菌3款快速检测试剂盒上市后获得了好评。

3. 宁波赜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8月,公司以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汤文军博士为领军人物的研发团队,拥有世界一流的催化技术和药物绿色合成工艺路线,在手性膦配体的设计与选择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企业地址:上海市陆家嘴环路166号未来资产大厦31ABC单元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