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学院 > 管理学院
校友组织
  • 2022-09-11

    管理学院
    ​会长:乔彩燕,秘书长:翟润,联络人及电话:伏晓帆(88460681)
  • 2024-04-19

    “弘扬总师育人文化,勇担强国建设使命” ——管理学院师生赴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弘扬总师育人文化,厚植师生爱国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4月18日,管理学院组织40余名师生赴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爽、副书记王海啸和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试飞院副总工程师、管理学院90级院友尹建峰热情接待了到访师生,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试飞院院史展厅、试飞文化展馆、功勋飞机园等标志性场所。在试飞院院史展厅、试飞文化展馆,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试飞院的发展历...
  • 2022-01-03

    【同心抗疫,感谢有你】管理学院校友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报答春光知有处,应是校友送春来。2021年的冬天,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西安城按下了暂停键。西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校校友的关注和关心。 在各类物资尤其是医疗物资急剧短缺的紧要关头,管理学院校友急学校之所急,想学校之所想,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向母校捐赠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发挥出支持母校打赢抗击疫情战的强大力量。
共3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