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校友会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是2003年9月经陕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

校友会旨在搭建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与纽带,通过链接校友、服务校友与母校发展和传承学校文化,着力打造校友与母校情感共通、文化共传、使命共担、事业共创的命运共同体。截止目前,已建立37个地方校友分会、19个海外校友分会、7个行业分会。

校友总会办公室是学校校友工作的管理服务机关,代行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处职责。

上世纪,在学校的校长办公室设有校友工作秘书岗位,负责联系校友工作。

2003年,学校党政办公室下设校友总会办公室(正科)具体负责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

2011年5月,学校成立独立建制的校友总会办公室(正处)。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