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友动态

2018年西安地区班级联络员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03-27   点击:

3月24日上午,校友会邀请毕业、入学20年、30年的84级、88级、94级、98级班级联络员在西北工业大学正禾宾馆举行了2018年西安地区班级联络员座谈会。会议由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英群主持,共有100余位班级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英群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回家》宣传片中热情开场。张英群秘书长首先向班级联络员们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母校80周年校庆,届时学校将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纪念活动,希望班级联络员们能够积极召集自己班级的同学返校,共祝母校80华诞。

之后,张英群秘书长向班级联络员们介绍了校友会、基金会简介、“校友周”活动开展情况、8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概况等等。他表示母校之荣光,缘于历代校友之卓越建树;母校之发展,需要四海校友之鼎力相助!希望大家届时能够积极组织同学回家,共话科教兴国,共谋科学发展,共忆难忘岁月,共叙师生深情。



随后,各个年级的班级联络员们展开了热情地讨论。大家都对80年校庆表示了热烈的期待,同级的班级联络员之间还进行了面对面建群。微信群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及时沟通的平台,方便大家相互交流、让本班和本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更紧密。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校和班级联络员之间的交流,为2018年校庆筹备做好了铺垫。会后,班级联络员愉快地、合影留念,相约校庆再聚。(杜宇)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