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友动态

2018年“爱心直通车”活动杭州站正式启动


2018-09-04   点击:

 

2018年8月29日,西北工业大学“爱心直通车”活动杭州站正式启动。杭州校友分会副会长邓方涛、秘书长赵伟杰、宁波校友分会副会长陈泽君和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井丹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位于滨江区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受到人力资源部的热情接待,负责人汪飞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的展览,使同学们感受到这家公司强大的创新能力、丰厚的历史底蕴和兼容并包的企业文化。随后大家在吉利学堂进行了一场短暂却令人收获颇多的交流。在交流中,汪飞强调了学历的重要性同时还指出拓展视野的重要性。行业的发展方向决定了个人的努力方向,同学们在明确了努力方向后,还要注重把理论应用于实际,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的需求结合起来......前辈们的一番话给了新生们很大的启迪,不仅让新生明白了眼界和实践的重要性,还让新生懂得了同时拥有成绩和能力才是王道。

 

随后,“爱心直通车”一行人于尚奕体育参加了座谈会。井丹老师、陈泽军学长、赵伟杰学长以及在吉利人力资源部的实习的学校研二的张峰学长参与了此次座谈,座谈由邓方涛副会长主持。会议伊始,新老校友们介绍了自己入学年份、所学专业个人情况,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心直通车和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爱心直通车宣传片中一个个感人的细节触动了在场每位校友的心弦。季博渊同学说到:“我十分感谢校友会对我的帮忙和资助,等我以后有能力了,我一定尽自己所能帮助有需要的学弟学妹们!”

 


在座谈会上,邓方涛副会长向我们讲述了他的职业生涯,并着重介绍了他创办的杭州哦耶科技有限公司和发明的无线共享打印产品。分享完毕后,邓方涛副会长请几位同学谈了谈自己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项富有创造力的发明。

 

座谈会的最后,赵伟杰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的经验。他指出,学好英语非常重要,学英语贵在坚持和积累,每日半小时的学习足以积累出很高的英语水平。他还指出网络已经成为学习的一条重要途径,同学们可以通过慕课等平台学习到世界各地最新的知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赵伟杰校友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学习方法。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随着晚餐的结束,我们在杭州的活动也告一段落了。此次杭州站的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使新生们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热情,还听取了许多来自前辈的教诲,上好了重要的大学第一课!相信新生们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越来越优秀,越活越精彩。(作者:张湘聆  摄影:李宣琛)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