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友动态

四川校友2018新春聚会


2018-02-03   点击:

天光薄亮,

初雪微融。

推窗而望,

一片清珑。

2018年1月27日上午,成都上空飘洒起十余年难得一现的雪花,西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18新春聚会。11时左右,成都地区的部分校友陆续从四方赶来,汇聚成飞宾馆。贴心的组委会为每一位到来的校友都系上了一条鲜红的围巾,在雪花飘舞之间,尤其增添了一抹亮色。红围巾、红春联、红灯笼……各位校友纷纷向母校献上自己深情的祝福。中午时分,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可方玲老师也专程来到现场与大家相聚。




众位校友在聚会厅坐定,来自川航的陈曦师兄代表组委会向各位校友和可方玲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大家多多交流,相互促进。



可方玲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成就,并在母校八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向校友发出了热忱的邀请,请大家届时回母校共襄盛世,共同见证母校的建设成果。



各位校友难得相聚,尽可把酒言欢。大家也都非常珍惜和感恩能有校友会这个良好的平台,让大家能够畅快交流,互通有无,相约支持。

正是:

海阔天高途路远,

且同鱼跃鹰翔间。

雄图伟业谈笑过,

从来一世等闲观。

愿校友们一如既往,不忘初心,迈得更前,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张学帅)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