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友动态

2018年西工大“爱心直通车”活动兰州行


2018-09-04   点击:

2018年8月29日,风和日丽,在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兰飞公司)的招待所里,11位2018级西北工业大学新生齐聚一堂,共同参加西工大校友会主办的“爱心直通车”活动。

当天下午,在已毕业学长的带领下,新一代的西工大学子参观了甘肃省博物馆,去感受抚育自己的这片土地拥有的厚重历史,之后还参观了黄河,中山铁桥,感受陇原大地的无限魅力。





晚上,在兰飞公司王慧明等校友的安排下,18级新生和已毕业的校友共进晚餐,校友们回首往事,并勉励新一代的西工大人继续努力,传承西工大精神。


3F8C7B


5F7AE



第二天在兰飞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交流座谈会,西工大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吴小华老师及校友为参加活动的11位新同学赠送了火车票,并为家庭贫困的两位同学发放了助学金,会后,在校友带领下,新同学们参观了兰飞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入航空建设队伍中。


3B793


下午,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新生和家长们离开了兰州,登上了前往西安的高铁,“爱心直通车”兰州站活动圆满结束。(供稿:武文学 摄影:陈 博)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