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友动态

61级7A1班部分学子举行庆祝西工大八十华诞座谈会


2018-05-18   点击:

由西工大61级7A1班部分学子和恩师参与的热烈祝贺和庆祝母校八十华诞座谈会于5月9日在校友总会会议室进行。校友会曹琳琳老师致欢迎词,刘江老师介绍了10月13日校庆的筹备情况。母校高度重视西工大建校八十周年校庆,热烈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
八十多高龄的赵肇庆、杨国槐和任平珍恩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学子和恩师深情歌颂了西工大八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对祖国的航空航天航海等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深情歌颂了母校八十年来培养了大批国家急需的作风朴实、勤奋工作、清白做人、无私奉献的高科技人才。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无比激动。我们深信:母校的八十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我们热烈祝贺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我们祝愿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为祖国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优秀人才,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我们衷心祝福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母校的光荣校风、努力奋进、早日成为有我们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我们衷心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兴旺发达!祝福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幸福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供稿:钱大钧)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