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友动态

四川校友举行300天倒计时环湖跑活动祝福母校80华诞


2017-12-18   点击:

12月的成都,空气清冽。预约的阳光虽未能如期而至,但依然挡不住西工大校友们坚实的脚步和如火般的激情飞扬!

17日上午1000,四十余位在川西工大校友在美丽的青龙湖畔,拉开了祝福母校80年华诞300天倒计时环湖跑的健身活动!

八点刚到,后勤组的同学们就已齐聚集合地点,开始了赛前的组织准备工作。韩亚卓,周婷婷,李辉校友忙碌的展开旗帜,分类服装,并再次对长跑线路进行复查。

校友们陆续抵达,在领到学校为这次活动准备的服装后,大家都兴奋异常,迫不及待穿上拍照留念!登记发现,为赴盛会,远在江油、绵阳的校友甚至提前一天就来到了成都

朱纯斌校友削苇为杆,举起本次活动的大旗!

“迎校庆,工大人,跑起来”!

 

栾海、罗茂校友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的热身运动!

大家合影留念,为母校献上最美的祝福!

1000,一声令下,准时开跑!同一时刻,西工大全球校友的脚步,一起踏出祝福母校期待未来的最强音!

本次活动总赛程7.2km,对于平日里不常参加运动的同事们来说,这个距离充满了挑战性!跑步过程中,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然,带着愉悦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路挥洒着热情和汗水。鲜艳的红色服装,醒目的校友标志,形成青龙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行进的队伍中怎能缺少川妹子的身影?她们一路欢歌笑语,留下倩影无数。别说,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的实力不俗哦!

在分会旗帜的带领下,校友们陆续抵达。意犹未尽的他们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奔跑奔跑,工大明天更好!

瓜大加油!

为母校打CALL

母校生日快乐!

1100,所以的参赛校友全部抵达,大家都开心的拿到了完赛证明!

“一场马拉松,一世工大情”,今天,在美丽的青龙湖畔,四川校友们以自己的方式为母校送上祝福!

公诚勇毅,永矢勿忘。愿中华灿烂,工大无疆!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