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友动态

重绽芳华,聚享共赢——西工大苏州校友会举行2018新春联谊会


2018-01-23   点击:

2018年1月21日,苏州相城区。冬雨阵阵,却挡不住西工大校友如火的热情。主题为“重绽芳华,聚享共赢”的2018西工大苏州校友新春联谊会在苏州相城区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近100位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除了来自苏州的校友外,还有来自上海、杭州、无锡等地的多位校友到场祝贺。西工大校友总会可方玲副秘书长也亲临现场,上海校友会两位副秘书长安文平、项增新,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邓方涛等校友也亲自赴会。校友们现场频繁互动,追忆往事,畅谈校友情,交流各种合作机会。



在会上,根据校友总会成立各地校友会相关规定,主持人首先征得在座所有校友的一致同意,正式启动成立苏州校友会各项工作。各位校友热情高涨,报名参加校友会筹备会超过20位同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可方玲老师带来了母校对苏州校友的关怀和期许,希望能够尽快搭建起苏州校友会这个平台,让苏州校友们找到归属,为苏州校友做好各项服务。



联谊会上,来自苏州的多位校友围绕各自领域,给大家做了精彩分享。分享嘉宾包括苏州长风航电副总设计师张玉莲校友、上海涌铧投资副总经理惠联斌校友、中晟宏芯信息科技设计部高级经理丁行波校友、米龙谷创始人熊达校友等,跨领域的分享开阔了校友们的思路,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聚会年龄最大的73级校友——舒振宏师兄的祝酒词宣布联谊会正式开始。校友总会、校友及校友企业赞助、捐助等《西工大往事》、《西工大回忆录》、歼10、歼15、歼31、直19等多种高仿模型、智能路由器、杨梅酒等作为抽奖礼品,将聚会推上了高潮。校友企业上海汉升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及苏州校友沈耀忠个人还分别为此次聚会捐助现金2000元。



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安卫平手书“公诚勇毅,三实一新”赠与此次聚会,这也是西工大校友作风、精神的真实写照。



短短的2个多小时的聚会,校友们都意犹未尽,校友会筹备组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尽快把校友会成立起来,组织更多的活动,让校友们在校友会的平台上互动、连接,产生更大的价值。(内容由苏州校友分会提供
作者:崔涛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