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友动态

香港校友会南丫岛行山


2017-11-02   点击:

人生何处不相逢。上周末的香港,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聚集香港校友会部分校友南丫岛行山(香港人爬山叫行山)。

 

 

南丫岛是香港著名离岛之一,植被茂密、空气清新、风景宜人。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武树旺和深圳校友徐克旗远道赶来香港参与行山,增加了港深两地校友的互动。

校徽

 

 

一枚枚校徽在校友们手中传递,勾起无数往事,思绪飞回千里外的母校,在心中细数西工大当年美好时光:上过大学物理的阶梯教室、考试前奋战过的图书馆、有香喷喷肘子肉的第一食堂、听过五月天演唱会的东方红广场、茂密法国梧桐树构筑的林荫大道……

 

 

香港校友中既有定居香港十年的年长校友,也有刚到香港求学的年轻校友,既有金融从业者、教育工作者,也有在读博士生,不同年龄段和职业的校友增强了层次感和多样性。年长的校友十分关心年轻校友的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分享人生经验,提供资源支持,协助年轻一代校友不断前进。年轻校友未来必有大鹏展翅之日,心怀感恩之情,回馈母校形成良性循环,保证母校长盛不衰,始终处于国内一流大学的行列。

 

 

 

 

一滴水如何不干涸?放入大海。不论您是已在香港生活多年,或是刚刚迁入,或是前来旅游出差,我们都希望您能加入我们的校友会,参加我们组织的各类活动,香港欢迎您。(撰文:张培  供图:张培、夏卢安婕 )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