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友动态

2018年西工大“爱心直通车”重庆站顺利启程


2018-09-04   点击:

2018829日,西北工业大学爱心直通车重庆站启程。在上午集合完毕后,由范珩老师带队,15名大一新生及13位陪同家长一起来到了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易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举行了新老校友交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和校友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可方玲副秘书长、范珩老师,西工大重庆校友分会张志清会长、袁宁副会长、杨华秘书长和朱谓宾校友。此次座谈会由袁宁副会长主持。



座谈会上,西工大校友会副秘书长可方玲首先对各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激励新生们在西工大要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她祝愿新生都能在西工大开始美好的大学生活,并在最后对重庆校友分会为爱心直通车活动的付出和帮助表示了感谢,送出了祝福。



随后,西工大重庆校友分会会长张志清进行了发言,并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西工大文化对他个人的深深影响,他希望新同学们入学后能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向,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树立远大的目标。此外,张会长还告诉新同学,在西工大学到的知识是以后人生道路的基石,要把西工大精神注入自己的灵魂,懂得感恩并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张会长给了同学们许多启迪,也让大家对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之后,新生和校友们一起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和爱心直通车的宣传片,让未进校门的新同学对学校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也让我们对爱心直通车活动有了更多的认识和理解。



观看完宣传片之后,由可方玲副秘书长、张志清会长、袁宁副会长向三位新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受助新生代表吴佳玲同学发表了助学感言。



之后新生和校友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新生就自己的学院、专业以及进入大学如何更好地培养自己的能力进行了提问,老师和校友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己。座谈会后,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恋,新生们乘坐大巴车前往重庆火车站开启前往学校的旅程。



830日上午十点左右,重庆爱心直通车全体同学安全抵达长安校区,志愿者把新生送进宿舍,并带领他们办好入学报名手续。未进工大门,先感工大情,爱心直通车为新生搭起了一座通向知识的桥梁,相信他们也会常怀感恩之心,并把爱心直通车的精神传承下去。(文字:李之恒 张晓鸣   图片:黄涛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