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友动态

七一级开展毕业留校45周年活动


2017-10-26   点击:

为了配合我校每年举办一届校友周活动,我们七一级毕业留校部分同学在2017年10月18日欢庆党的十九大和我校校友活动周期间,开展了毕业留校45周年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畅谈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带领全国人民在政治、经济、社会、国防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我校进入“211、985、双一流”大学喜讯频传,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新进展;畅谈留校同学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取得非常满意的业绩等。新时代开起新征程,同学们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我校已进入改革建设发展新阶段,我们七一级留校同学虽然已经退休,但我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继续为国家、学校做贡献将永不退休。

七一级学生是文革后期我校招收的首级学生。七一级留校部分同学聚会合影(七一级学生毕业时都去延安参观,无合影),是给西工大发展史上留下一点印记,也是证明西工大建设发展的连续性。我们相信,这样的聚会与合影将给我校历届毕业生和来校的贵宾们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对此,我们建议校友会领导在适当时期,在校内谋体上作适当报道。(内容由七一级留校同学陈国友、谭初春、王质成等提供)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