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绿叶对根的情谊》活动介绍


2022-03-07   点击:

看校园草木葱郁,它们见证的不仅是西工大人的坚实奋斗,还有师生校友们手植绿荫的难舍牵挂,和这些浓厚情谊经年累月沉淀而成就的至美风景。

亲爱的毕业生们,为更好的寄托学子与母校间的情谊,西工大校友会联合教育基金会特推出“绿叶对根的情谊”项目,支持毕业班/年级以集体名义认养绿植。寄情铭志于林,让绿叶与根的情谊在四季轮转中永不褪色。

一、参与对象  

西北工业大学每年的应届毕业生

二 参与时间  

每年毕业季期间(3月~4月)

三 参与方式 

 毕业生以班级、年级为单位,通过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绿植认养”小程序,可在校园(目前仅包括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指定区域认养一棵校友树(树种包括银杏树、梧桐树、桂花树、雪松、柏树、柳树、樱花树、柿子树等)。

四 认养金额及年限  

校友树每个毕业季限量认养20棵,金额为300元/棵/年,连续认养十年,首年认养免费。

五 认养反馈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将协助组织树木认养挂牌仪式,并颁发捐赠证书。

▪每年3月10日前提交认养需求,即有机会在植树节亲手种下校友树。

具体可致电校友会了解详情。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9-88460455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