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党支部召开“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党员大会


2020-11-17 苏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关工作的要求,校友会党支部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支部书记张英群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强调,广大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领会,深刻认识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并正餐饮浪费上走在前、做表率。

随后,张英群对开展该项工作做出相关部署:第一,认真自查在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并保持长期坚持;第二,在未来的公务接待中,严格用餐标准,杜绝铺张浪费,违规吃喝、超规格接待等问题。

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并做出承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养成节俭用餐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会后,张英群带领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文字:苏涛  审核:张英群)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